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涿州市东城坊镇小马村
联系人:徐经理  
手机:13703223306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墙保温系统少不了保定挤塑板

外墙保温系统少不了保定挤塑板

2020-09-27字体:
分享到:

  保定挤塑板应用于XPS外墙保温体系注意事项:XPS板必须确保在自然环境条件下陈化满足42天的要求,如工期较紧,则应采纳在60℃蒸汽维护条件下陈化5天的备用办法。避免因XPS板陈化期缺乏,导致上墙后持续收缩,构成抗裂维护层及装修面层开裂、翘曲、变形。XPS板张贴时,平坦度调整应选用橡皮锤敲击的方法,不得选用上下、左右错动的方法调整,避免因挤塑板的错动致使粘结剂溢进板间的缝隙内,构成冷桥,将对外保温体系的保温效果构成较大的不好影响。 

  XPS板张贴施工时,为确保阳角的笔直度,在阳角处施工时,应使XPS板恰当超出墙面一定间隔,待XPS板悉数贴贴完后,再进行统一弹线后切开,并打磨平坦。XPS板外表打磨结束后,平坦度应控制在3mm/2m以内,不得运用防护面层和饰面层来补偿保温板的不平坦,避免使抗裂维护层砂浆部分过厚而存在开裂危险。温度低于5℃或高于38℃不宜施工,雨天或5级风力以上不宜施工。

  保温材料对地暖体系的重要性:挤塑板具有较高的反抗受压变形才能绝热层要接受来自供热管、混凝土填充层以及地板和地板上活动荷载的压力,因而假如绝热层资料没有满足的承载才能,就会因受压不均匀而变形,导致混凝土填充层和地板呈现裂缝,或构成在较高温度下供热管不正常变形而下降运用寿命的景象,因为发泡水泥的耐压才能较高,因而在大面积施工中引荐运用发泡水泥。因而地暖挤塑板保温的效果真实巨大。

09-21-52-12-20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