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涿州市东城坊镇小马村
联系人:徐经理  
手机:13703223306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且看好的保温材料保定挤塑板

且看好的保温材料保定挤塑板

2020-06-27字体:
分享到:

挤塑板被公认为是现在市场上佳保温材料的挤塑板自身具有其他板材无法比拟的优越功用在修建屋面保温、墙体保温和地面保温以及钢结构屋面、广场地面、中央空调管道、机场跑道、高速铁路路基等不同领域有广泛的运用和遍及。现在咱们就一同走近运用如此广泛的挤塑板来了解一下它究竟具备怎样的功用和特色。

挤塑板由所以经过接连揉捏所形成的的紧密闭孔式结构因而密度、吸水率、导热系数和蒸汽浸透率方面的表现都大大高于其他板材。保定挤塑板的保温隔热性更是其制胜的大法宝。挤塑板的闭孔率达到了99%以上能够形成真空层充沛防止空气活动发作的热量丢失保证其保温效果的稳定性和耐久度。此外对高强度压力的抵抗效果也让挤塑板获得了遍及认可不同类型和厚度的挤塑板抗压强度高达150-500Kpa以上抗冲击功用也表现优良。此外挤塑板的防水性和防潮性也是一绝自身完全不吸水充沛防止呈现漏水、浸透、结霜、冷静等等其他板材经常会发作的问题。挤塑板的质地比较轻运用和操作十分简单快捷在运送、安装和切开过程中也不容易发作损坏。更为难得的是挤塑板的环保功用十分好化学性质很稳定不会蒸发出任何有害物质对人体和周围环境不会发作不良影响整个生产制造和运用过程都不会形成任何工业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