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涿州市东城坊镇小马村
联系人:徐经理  
手机:13703223306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保定挤塑板用处多多

保定挤塑板用处多多

2020-06-27字体:
分享到:

依照标准挤塑板名称就叫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保温阻燃、抗压、环保等成效是重要的功能现行的标准GB8624《修建资料制品焚烧功能分级》规则:B2级是现在XPS挤塑板的低阻燃要求氧指数≥26。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十六条规则“修建构件、修建资料和室内装饰、装饰资料的防火功能有必要符合标准;没有标准的有必要符合行业标准。”的要求挤塑板在出产过程中需要添加阻燃剂以阻挠和延缓聚苯乙烯板材的剧烈焚烧。

普板和阻燃板的大区别是有没有添加阻燃剂分量稍轻:阻燃板每方32公斤以上普板只有28-31公斤左右。“阻燃剂的价格很高阻燃板的本钱因此也大幅度进步。”没加阻燃剂的普板阻燃效果欠好乃至可以说阻燃率为零。

XPS挤塑聚苯乙烯是我国遍及推广应用的新式修建资料这种运用废旧塑料变废为宝的新式环保资料因其杰出的高强度、抗压性、优良的保温隔热性、质地轻、运用便利、优良的憎水、防潮性和环保功能、安稳性、防腐性好成为修建行业遍及推广的新式建材。广泛用于墙体和楼面保温。

这种厚度为2-10公分的挤塑板一般是在修建物外墙外表用特制粘结胶粘结到基层上外侧用阻燃玻璃纤维网及水泥粘结胶浆保护层“天衣无缝”地裹上一层形成外墙保温体系。也就是说很多在建高楼都是用保定挤塑板保温、隔热从头到尾都穿了一层轻型“保温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