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涿州市东城坊镇小马村
联系人:徐经理  
手机:13703223306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鉴别热固型改性聚苯板质量的好坏

如何鉴别热固型改性聚苯板质量的好坏

2017-06-17字体:
分享到:

随着热固型改性聚苯板技术的发展和受欢迎程度导致产品的质量需要鉴别。今天南京瑞联节能建材有限公司就给大家谈谈热固型改性聚苯板,也许有很多朋友并不了解,为什么热固型改性聚苯板会这么受欢迎。

首先,热固型改性聚苯板是作为一种很好的隔热材料,有着较好的隔热性能。其次要说到的就是聚苯板的稳定性,目前已经应用很广,经过国际承认。再次就是它的良好透气性,所以在建筑上应用更是广泛,充分解决了建筑外墙的不可透气性。所以热固型改性聚苯板会这么受欢迎。

热固型改性聚苯板的科技内涵和市场销售成为衡量企业竞争力的关键要素,企业必须研发热固型改性聚苯板的生产种类,增强产品质量和科技附加值,同时强化企业员工的服务意识,提供全面的优质服务。新技术和新工艺可以大大减少制造热固型改性聚苯板的基础成本,并降低了加工的时间和难度,减少成本材料不必要的浪费,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高效提高了企业生产效率,进而提升了热固型改性聚苯板产业的整体经济效益。

热固型改性聚苯板的生产厂家特别是中小企业,应吸收国内国外先进的技术和生产线,积极打造专业的研发和销售团队,提升市场融入性和企业核心竞争力。 现如今热固型改性聚苯板已经成为非常受到市场喜爱的保温产品,因为其优质的性能进而导致许多不法商贩大量制造假货,以次充好。假如不慎选用了劣质的假货,不但不会起到防火的性能,其导热系数也不稳定,起不到应有的保温效果。

那么怎样鉴别两者呢?首先要了解原来的来源,其次要看颜色,石墨板的颜色大多是灰黑色且相对较深,但是假冒货品则是浅灰色,还有一些黄灰色,而且表面看上去很有光泽,这就恰恰降低了导热系数。最后还要掰开看一看泡粒,若里面同样是灰黑色则为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