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联系方式

地址:涿州市东城坊镇小马村
联系人:徐经理  
手机:13703223306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b1级挤塑聚苯板销售商,性能特点显著

b1级挤塑聚苯板销售商,性能特点显著

2017-06-17字体:
分享到:

b1级挤塑聚苯板销售商,性能特点显著

涿州世纪辉腾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高科技人才及具有工程管理经验的技术人才我们将以不懈的努力,顽强的创业精神,优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赢得广大用户的信赖和支持!

挤塑聚苯板


b1级挤塑聚苯板


模塑聚苯乙希泡沫塑料板生产工艺

聚苯板(EPS)是以苯乙希通过悬浮聚合、充模、蒸气加热、发泡、冷却、养护而成的硬质泡沫材料。其生产过程是苯乙希材料在常压下自由发泡,其发泡及养护过程经历数天,形成大板材后切割而成不同厚度的板材。

简而言之:EPS是苯乙希原料通过悬浮聚合、在模具中长时间自由发泡,养护成块后切割而成不同厚度的板材,因此又称模塑板。

挤塑聚苯板销售商

XPS挤塑板的常见问题分析

XPS挤塑板是容重越重越好吗?

目前市场上有些厂家误导消费者,说XPS产品容重越重越好。其实不然,要确认我们需要的是保温材料,它的用途是用来保温隔热。依据越重越好的理论,产品不发泡重,我们还会购买吗? 容重越重说明产品发泡不好,即保温隔热性能差。越轻是不是越好呢? 也不是。发泡过轻,产品抗压强度下降。要想实现保温隔热,XPS挤塑板只有合适的发泡才能够起到保温隔热的效果,泡孔的结构均匀性决定着产品的性能。